南极圈吃土者

双厨鸽王

青苹果伏特加【9】

今天,我们老梗重提。虽然是老梗,但是很有可写的东西,我已经被我自己的脑洞给沙雕到了。

果然是沙雕日常,不愧是我(?)

❤️❤️❤️喜欢的小可爱小红心走起噢噢噢,欢迎评论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潜   力   股

    潘西告诉我,今天她在图书馆发现了一个之前没见过的男生,长的可帅了,身高要有一米九,只可惜是个格兰芬多。

    哟!潜力股?可以有,管他是哪个学院,都挡不住我看帅哥。霍格沃茨是块宝地啊,帅哥美女一抓一大把。虽说我身边这位大少爷人气旺盛,但是有帅哥谁不看呢?

    只是这位帅哥不经常见,没事,偶遇就行,我也不是特别特别期待,好吧我承认我确实想瞅瞅帅哥。

   “你盯着书一个小时了还没翻页。”德拉科突然凑近盯着我,“你又跑神了,你在想什么呢?”

   我还没说,他自己就说了:“我知道,你在想我,但是你先想想你的魔药课吧!”

   说得对,我的魔药课!

   霍格莫德,我和德拉科在街上走着,要去蜂蜜公爵买点糖,但是德拉科禁止我再吃酒心巧克力。突然,我听见旁边一些女生在小声说:

   “看啊,最近挺火的那个格兰芬多男生!”

   ?!我顺势扭头看,只见那个男生从我旁边经过,好高啊,这背影,啧啧啧可以有!然后我的手很疼。

    “看看看,看什么看!再看眼要粘人家身上了!不就是个格兰芬多!有什么好看!”德拉科的眼里充满着怒气,“我发现你对格兰芬多那群狮子很感兴趣?!刚开始说疤头,现在又来了一个什么什么?对啊你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就去看看看!”

    突然他甩开我的手,自己大步往前走。我知道这是让我赶紧追上他的意思,于是我小跑着过去:“德拉科!等等我!”“呵,你还知道跟上?你怎么不去跟着人家走?”

    “呃,我单纯的觉得他好看而已,我又不喜欢他。”

    “我不好看?!你是不是看我看腻歪了?!喜新厌旧?!”

    “我没有!我发誓!”

    “你上次发誓你晚上不吃糖!结果呢?!”

     “这次是真的!我发誓我以后不看别人了!”

     他笑了一下又马上板着脸:“然后呢!”

   “就看你,就看你。你好看,你最好看。”

    “太敷衍了!你当我是傻子吗?!”

    那我只好亲他一口。我的套娃脸红了!那我只好再捏一下。

    “能不能轻点?我是个活人好吗?不是你的布娃娃!”德拉科揉着自己的脸,“对了我想起来你没有布娃娃。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啊?”

    “我不是女生,难道你是女生?”我对着他眨眨眼,“那我是不是可以看你穿裙子了!”

    “你别说话了!”他拉着我的手继续走,“记住你发的誓!”

    “好的啊!我记住了!”

    “又敷衍!”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哼!你最好没有!不然明天你就请全天假吧!”

     现在轮到我脸红了。


【附:经典再现,身高什么的那是视角问题xxx】

     来源于崽崽捏人。那位男生人设来源于我的好友@是咸鱼顾金筠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