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圈吃土者

双厨鸽王

青苹果伏特加【10】

先把不开心的放一放,来看点开心的!!欢迎围观辛西娅和德拉科的沙雕日常!

让我们有请玛丽苏小姐!多视角!通吃型玛丽苏小姐!

没错,当霍格沃茨出现了一位玛丽苏小姐,战斗民族姑娘会如何处理?!

乌拉!

对不起玛丽苏小姐名字太长了我在百度复制粘贴。

【长文预警】感谢@格兰芬多的扣分狂魔 给的灵感,邀请@As you know 小可爱串戏!她在文中是斯莱特林级长。


智 斗 玛 丽 苏

  【玛丽苏小姐视角】

    大家好 ,我是玛丽·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凡多姆海威恩·夏影·琉璃舞·雅·蕾玥瑷雅·曦梦月·玥蓝·岚樱·紫蝶·丽馨·蕾琦洛·凤·颜鸢·希洛·玖兮·雨烟·叶洛莉兰·苏菲雅马哈。

    为了令大家简单又印象深刻的记住我,我允许大家叫我玛丽苏小姐。

     我拥有如彩虹般耀眼的长发,吹弹可破的白的透明的肌肤,哭泣的时候,天上会下樱花雨,眼泪会变成钻石。

     我时常思考,这世道真不公平,让我小小年纪承担起这样的美貌,受尽众人觊觎,唉,令人唏嘘不已。

    由于我走到哪里,哪里都被我的光芒照亮,我很乐意为大家带来光明和温暖。就算是那个You know who,也会在我的光芒下屈服。而我,会宽宏大量点原谅他!为什么我这么善良!因为我实在不忍心看到这美好的世界受伤。

   今天,我在图书馆看到了我的光!她好漂亮就像女神!我决定了我要追求她,我们两个站在一起一定是最完美的标配!

   我知道,她叫赫敏,是个学霸。那么我要如何搭讪?我要问她问题。

    “嗨,你好,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她看了看我的赫奇帕奇院徽,又看看我。噢我的女孩,你是被我的美貌吸引了吗?

    “请问你,想说什么?”她问。

   “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可以——”

    “不行。”赫敏站起来就走。

    我怎么可能会让她就这样走了?我也跟出去。

    【辛西娅视角】

    我本来要去图书馆看会魔法史的书,结果在走廊看见一个,七彩头发的赫奇帕奇女生拉着赫敏不放,赫敏显然很生气,小脸通红。

   赫奇帕奇,什么时候开始收这样的学生?

   走近一听,她在和赫敏告白?!梅林的腿毛啊!赫敏那么可爱的女生你也敢?!

   “把你的手从她身上放开!”我把她拉开,挡在她们中间,“你是谁?长的比鼻涕虫还要清奇!”

    “你又是谁?!斯莱特林?坏巫师!”她竟然开始哭了,她的眼泪成了钻石,天上下起樱花雨。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魔幻的场景。简直科幻!

    “你竟然欺负万人迷!嘤嘤嘤嘤嘤嘤”她哭的更大声,“我记住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啊,一起喝伏特加啊,我看你能不能把伏特加变成钻石。”我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但是我没想到波波莎竟然能派上用场。

赫敏视角

    这个玛丽苏应该被写进魔法史。哦不,是神奇动物名录!

   【玛丽苏小姐视角】

    这个女人!太讨厌了!我讨厌她!这个斯莱特林到底叫什么!很快,我就知道了。

    因为我的赫敏对她说“辛西娅,谢谢你。”

    辛西娅?好的我记住你了!我这么可爱你也欺负我!哼!还有为什么别人不来帮我?白掉那么多钻石了!

  然后,我就知道上天在帮助我。

   过了两天,我看见她了,她和一个男生——那个男生好帅!我知道他!他是马尔福少爷!看他们手拉手的样子,难道——他们是一对?不可以!帅哥美女都是我的!虽然她也长的好看,但是太凶了!这么凶的女人,少爷怎么会喜欢她!

   我知道了!少爷一定是被逼的!可怜人,让我来拯救你吧!不要太感激我,我只是太善良,不忍心看到帅哥受伤。

   我这么可爱,这么善解人意,这么正义,他一定会甩了那个凶巴巴的女人!

   我跟着他们去了湖边,我看见他们在约会。旁边没人,太好了,天赐良机。

   【德拉科视角】

    有人打扰了我和她的约会,而且还有幸目睹了一下我送她的那把枪是怎么用的。

    我们正在吃着点心,突然从背后传来哭声,说实话,哭的太假太难听!我的耳朵!我真想把这人扔湖里喂鱼!

   “谁呀这么吵!”我扭头一看,梅林啊这是什么生物?!!!!!一个,呃,七彩头发的人?是人吧?可能。

   “玛丽苏?!”辛西娅瞪大眼睛,瞬间她的眼睛就充满了不屑和冷漠,“忘了跟你说了。”

   “所以她跟踪我们?!”这可是让我十分生气!辛西娅的视线被这个,这个家伙给吸引了!她不看我了!而且在听完描述之后,我真的,想喂她吃鼻涕虫。

  “我去看看她搞什么幺蛾子。”辛西娅起身走向她。

   我看见她们交谈了一会,那个玛丽苏开始对着我哭嚎???什么操作?然后,辛西娅就拿出来波波莎!

  【辛西娅视角】

     我走过去:“你干嘛?趴在地上当青蛙?还是冒充自己是草?”

    玛丽苏开始哭。又掉钻石,一看就是质地垃圾的劣质钻石,她也不嫌眼疼???????

    “啊啊啊啊啊呜呜呜你这个母老虎!德拉科哥哥那么帅气怎么会看上你!呜呜呜呜呜我要救他!一定是你强迫他!!!”

    啊啊啊啊啊什么道理!原来是抢男人的?!

    你可吃枪子吧。我懒得用魔法,直接物理消灭了得了。

     我掏出波波莎对着她,我看见德拉科愣住了,然后我准备扣动扳机,这家伙不害怕还朝德拉科求救?我今天让你尝尝波波莎的味道!

    然后有人阻止了我。波波莎朝着天突突突突突突。子弹壳掉一地。

    是斯莱特林的级长。

    “冷静辛西娅!别出人命!虽然,很欠打。”

    “级长,那我能,打她吗?”

    “唉,示意一下就行了。”级长走了。

  【德拉科视角】

    我今天是见识了什么叫俄国巨熊。但是她后来解释说是因为玛丽苏要抢我,这样啊,那这样的熊还挺可爱的。就是有点暴力。

    【玛丽苏小姐视角】

    呜呜呜呜呜呜呜被熊揍了呜啊啊啊啊啊啊

     【辛西娅视角】

   这是什么魔幻经历!!!!

   

     




评论(1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