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圈吃土者

双厨鸽王

青苹果伏特加【8】

我来了!【差点滑倒】啊没事不要紧我来给你们送文啦!【上窜下跳】我是沙雕。

啦啦啦啦来来来欢迎围观铂金小孔雀和战斗民族姑娘的沙雕日常

不喜勿喷,喜欢请点赞爱你们(ɔˆ ³(ˆ⌣ˆc)

 

西伯利亚郊外的晚上

   我没有见过这么有勇气的家伙,因为在他脑子里全世界的夏天都温度高。

   暑假时候德拉科非要跟我回西伯利亚,说要提前适应,还吹嘘自己适应力强。不知道是谁在某年圣诞节抱着被子不撒手。

   我承认西伯利亚的夏天还是比较暖和的。除了一览无余的冻土和积雪,还是有阳光的。

   德拉科此时站在我的熊前面。接下来我听到了一段睿智的不能再睿智的话: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将来的另一位主人,因为你的主人要嫁给我,所以你必须听我的话!所以,现在,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坐下!”

   熊看了看他,走了。

   “你这只没有礼貌的熊!给我回来!”

   “你要是不想感受熊掌的温度,最好现在闭嘴。”我强忍着笑,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盒盒盒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你笑什么!没见过训练动物吗!”德拉科叉腰站着,“不许笑!不许——噗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你又为什么笑?!”这个人可能脑子有点东西。

    “你刚才,你刚才嘴咧到耳朵边了快哈哈哈哈哈哈笑声还十分奇怪”他夸张的学我。

    末了,他说:“晚上出来一下,我发现了好东西要给你。”

    “你最好穿上外套,不然你会成为一块冰棍。”又要干什么,西伯利亚可是我的地盘,敢搞幺蛾子我就——我就把他嘴唇亲肿!嗯?突然变态?

   晚上。准确的说,是半夜。父亲是不会允许我半夜出去,不过还好父亲睡眠比较深——再加上晚饭时候我给他灌了不少伏特加。

   西伯利亚郊外的晚上,真凉快啊!我打赌德拉科更凉快因为他只穿了衬衣——我也是。我们好凉快!爽啦!

   “你真是个巨怪!我们是巫师!我们有保暖咒!笨死了你!”他给我们用了保暖咒,“虽然还是有点凉,但是还好!都怪你睡得那么死,连个外套都来不及穿!”

   “你还说我?某人不也是笨的连外套都没有?!”这家伙到底让我拉到哪去!

    在一片开阔地带,他停下,弯腰捡了个什么东西,我下意识往后退,不会是雪球吧!

   但是不是。是一朵,小花。

    “我注意到,这周围只有它一朵花。挺好看的。”他脸红了,“我们,呃,这是补给你的情人节礼物。”

    星空和月光勾勒两人的身影,德拉科拿着花,别扭的不看我,小脸白里透红,像块蛋糕一样,我怕我忍不住扑过去咬他。

  【德拉科视角】

     从暑假来这里第一天我就注意到这朵花,为了不让她家那头笨熊把花毁了,我用魔法一直护着它。

    挑一个夜空最好看的晚上,把这朵花给她,省的她再叨叨“别人家的男朋友都送花”。

    但是我就知道这个巨怪!是不会把浪漫给按部就班的进行的!不然怎么可能连外套都没来及穿!

    以及她现在的表情,梅林啊我怎么感觉我要被吃了???她是被什么给附体了?

    还有,这家伙好像,脸红了?百年一遇啊!

    那她是喜欢这朵花的吧?哼,她敢不喜欢!

【辛西娅视角】

   这货还有浪漫细胞?看不出来啊!不过我很满意的接过花,我听到他问我喜欢吗。

   “喜欢啊!当然啦!你送的我都喜欢!”

   他脸更红了:“你敢不喜欢你可以试试!”

   我从来没感觉西伯利亚郊外的晚上,这么充满惊喜。

   但是,都怪他,我现在又饿了,我要吃宵夜!


【附:情景再现图】

 捏图系统,人类之光!!!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