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圈吃土者

双厨鸽王

青苹果伏特加【7】

噢今天的沙雕日常照样奉送给大家!

欢迎围观辛西娅和德拉科的沙雕日常!!!!

日常爱每个支持我的小天使(。ò ∀ ó。)

乌拉!!!


达瓦里希!

    今天,马尔福庄园有大型宴会。魔法界那些有名望的人几乎都会来参加。

    我是一个懒人,我懒得应付那么多人,但是父亲说为了以后必须和那些名门望族打交道。除了几个同学,和报纸上经常出现的,我还真认识没几个。

    德拉科倒是拉着我到处,怎么说呢,显摆。见一个人就说我是他未婚妻,我看见卢修斯叔叔眼中无奈无语的眼神和纳西莎阿姨耐人寻味的笑容。

    好闷啊怎么还不开吃?为了穿上德拉科给我挑的礼服,我早上只喝了牛奶!我现在可以吃熊!突然暴力?环顾四周德拉科贴心的没有给我准备伏特加。好贴心啊!算了我先忍着。“忍一会,舞会结束你就能吃东西了,还有,你不要用一种会吃人的眼神盯着大家,太可怕了”。德拉科用欠揍的表情夸张的做出很害怕的样子,“你站在这等我,哪都不许去,我给你拿杯果汁。”

     过了一会。

    “辛西娅?”嗯?又是谁在说话?这个声音不是德拉科,德拉科是不会用俄语叫我的。我扭头一次看,不认识。不认识我就不管了。

    “我是米哈伊尔啊,米哈伊尔·谢尔盖耶维奇·别列科夫斯基。我们小时候一起玩过。”那人自我介绍着,“好久不见,你,变漂亮了。” 

    “米哈伊尔!”我想起来了,四五岁时候去莫斯科认识的,那个时候他还是个包子,我还能把他埋在雪里堆雪人,还能把他放缸里变套娃,没想到现在他这么高!比德拉科还高!我思考了一下,我至少要三招才能把他撂倒,“好久不见!”

   【德拉科视角】

     今天她真漂亮,我挑的礼服就是好看,她的肤色百搭,我的眼光向来没问题。就是她本质还是个巨怪,就知道吃吃吃喝喝喝还有捏我捏我还是捏我。别人的女朋友都喜欢亲一口男朋友,这个就知道上手!

     唉,看来我以后要教教她怎么当一位合格的马尔福夫人!啧,怎么没有她喜欢的水蜜桃汁!家养小精灵脑子抽了?我赶紧让家养小精灵现做。

    但是,当我拿着果汁回去的时候,我的未婚妻在和别的男人有说有笑,那个男的看起来五大三粗的。我站在离他们不远不近的位置,我听见他们在说俄语?这家伙和她是同胞??

     我到要看看你什么时候能反应过来你是有未婚夫的!!!!不行了我看不下去了!她还敢伸手拍拍他肩膀!!

    “辛西娅,你的果汁。”我直接过去挡在他们中间,“我看你一点都不渴,还能说这么起劲,笑的花枝招展的,你不知道你的衣服是低领很显眼吗?宴会上又不是只有我一个男人!有的人不怀好意怎么办?你动动你的巨怪脑子好好想想!”

     “这位是?”什么?!那家伙还敢问我是谁?!很好,那我就给你好好介绍一下我是谁!

      “先生您好,我是——”

      “德拉科·马尔福,我的未婚夫。米哈伊尔,我之前的朋友。”我没想到这家伙抢在我前边,很好,还算有点智商!我原谅她一半!“刚才忘了介绍,真的不好意思。”

       “原来是小马尔福先生,幸会幸会。那我不打扰二位,再会。”那家伙还算识相,还好你跑的快,哼,不然让你好看。

      【辛西娅视角】

       德拉科突然出现吓我一跳。看来他是看了我们好一会了。我竟然没注意!这家伙吃醋了!一级警报!

       我要在德拉科把米哈伊尔激怒之前控制事态,因为米哈伊尔绝对能把德拉科一把扔出去。

       在我介绍之后,德拉科笑的很诡异。欠揍的表情,我又想揍他了。

        “干的不错啊马尔福夫人?”欠揍的表情和语调,“我要是再晚来一会你是不是要抱人家身上了!”

        “闭嘴吧你!你就不能想我点好?!”他这想象力能让梅林显灵了!

       “哼,你叫他达瓦里希,亲热的不得了,不过,你后续表现可以,我,原谅你一半吧。”

       “那还有一半怎么办?”

        “你说呢!!你真的是巨怪脑子!”

        我拉着他的领结让他弯一点腰,好亲到他现在白里透红的脸,好了现在是全红了,要熟了。

        “噢我亲爱的达瓦里希,你还满意吗?”

   【德拉科视角】

      我的头现在有点晕,她那句达瓦里希简直让我酥了。我只是随便说一下,谁知道她就,那样。

     挺好的,只要她以后不再喊别人这个,就行。

     不行,她只能喊我达瓦里希。

     “你以后,只能叫我达瓦里希!”我捏捏她的脸,我发现手感也不错,而且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乖乖给我捏。

   “好的我亲爱的达瓦里希!”她突然抱住我,“你捏我了,我现在要捏回去!当然,是等宴会结束”

    梅林啊!!!!

【附:辛西娅本章宴会图】




   


    



评论(6)

热度(90)